close

這篇應該很少人會點進來看吧XD

感覺上沒什麼粉絲w 每個讀者可能都是搜尋關鍵字誤打誤撞闖進來的XD

稍早有個網友回應西堤文,我為了回覆他才又登入這裡,

意外發現西堤文人氣破萬、總人氣破兩萬、一天大概會有100人來訪!!

雖然對很多寫手而言是小數字啦,不過我還滿驚訝的XD

好像有點離題,回來回來~(拉

 

這一年的我在做些甚麼呢?

因為我當了系學會長,基本上整年就是不停辦活動,還有出席學校會議,

所以沒有時間去旅遊,到好吃的餐廳吃飯也不會特別拍照或記錄,因為回家後也沒什麼時間發文

總而言之就是沒什麼自由時間吧,幾乎被系學會綁住了哈哈

不過看見系上因為活動而變得熱鬧有點朝氣了,就會覺得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除此之外,寒假時開始準備出國交換留學的資料,到現在為止,陸陸續續還有日本學校的資料要處理

對~是出國當交換生~

預計今年9月到日本名古屋,交換期間約一年,可能明年七月底回來吧,這部分還不確定XD

到時候應該就會有閒情逸致PO一些異國散步文(?)了XDDD

忘了說,這個暑假我都在某航空公司實習,所以八月底實習結束後可以來發篇心得~

 

以上,就是這一年大志的情況XD 好像也沒很詳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