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取自戀愛魔鏡日本官方twitter)

在日本留學的好處就是可以搶先台灣買新品或日本限定品來玩XD

加上在日本每天都要化妝(被同化)

常逛美妝店是很正常的!!!!!!!!XD

★-:+:-:+:-:+:-:+:-:+:-:+:-:+:-:+:-:+:-:+:-★

這次要介紹的是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冬季新品-星集め...

唇膏XD(限定色-色號96)

DSC_0183.JPG

因為看來看去我只覺得這個比較吸引我(唇膏本體是黑色 但擦上後會變色!)

旁邊模特兒示範的小卡看起來顏色就超美(帶透明感的薄紅色) 很燒XD

價位尚可(定價800円) 就買來玩玩了

DSC_0184.JPG

只是這次出的三隻唇膏都好小條XD

DSC_0187.JPG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短吧XD

DSC_0185.JPG

打開蓋子發現他真的是黑的!

但也不到全黑 實際上是深紫色

★-:+:-:+:-:+:-:+:-:+:-:+:-:+:-:+:-:+:-:+:-★

我以為一開始塗上嘴唇時會是黑色(?),然後才慢慢變成桃紅色(沒注意讀包裝)

但其實是 塗上去就直接是粉色了(不完全是桃紅色 但就是比較紅一點的粉色)

水潤感的話 微微微水亮

顯色度也不算好 我來來回回塗了三次吧 才比較看得出它想表現的顏色

怎麼說呢

塗上之後挺空虛的

「就這樣喔?」的感覺XD

我個人不太推

現在想想那個價錢不太可愛R 唇膏本體短 顏色又不是特出眾

800円買包裝的感覺QQ

★-:+:-:+:-:+:-:+:-:+:-:+:-:+:-:+:-:+:-:+:-★

以上,不專業極簡新品唇膏開箱結束!!!!!!!

這篇是為了刷存在感才生出來的!!!

我原本要寫上個月去岐阜縣飛驒朝聖的文章但拖到明天要12月了還沒寫出來XDDD

arrow
arrow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