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取自misterdoughnut JP)

misdo的福袋好像都在聖誕節後就開賣了

我在元旦時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一方面是覺得10個甜甜圈會不會吃到膩

一方面又覺得10個甜甜圈加一堆有的沒的小東西感覺好划算> <

猶豫到今天 想說如果還有賣的話就買 沒有就算了(但其實超怕賣完XDDD)

沒想到今天都1/6了還有欸!!!(也只剩1080円的了)

★-:+:-:+:-:+:-:+:-:+:-:+:-:+:-:+:-:+:-:+:-★

DSC_0388.JPG

這是我拿到的內容物~

一本SNOOPY月曆一組SNOOPY親子袋(一大一小)、一個感覺是去年夏日福袋剩下的拉拉熊袋子w

還有一張10個甜甜圈的兌換卡

另外還有3張活動卡一小本優待券(這兩個是因為新春活動送的,不是福袋內容物)

以下除了袋子以外都會一一介紹~

DSC_0389.JPG

一頁兩個月的月曆~印刷算精美的 每個月的圖案都不一樣

空白處也可以寫滿多字的

DSC_0391.JPG

10個甜甜圈/派的兌換券~

兌換期間滿長的,到三月底

而且可以分批兌換,每次兌換完剩下的數量好像會顯示在收據上(卡片上寫的)

單價含稅172円以下的都可以任選~那我當然要選之前為了省錢都沒吃過的啦!!(來日本之後都是買特價一個100円的來吃)

差點忘記說,這張卡全國通用

也就是說我如果到名古屋以外的地方但是身上剛好沒錢又餓得要命對面又有一間misdo

就可以進去換一個來吃這樣(?)

DSC_0390.JPG

這個活動卡的意思是

活動期間每消費300円就會得到一張這種粉色活動卡(我今天買了福袋1080円所以有三張)

只要集到12張粉色活動卡就可以換一張已儲值500円的misdo卡~

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XDD

卡太多了好煩哦XD

而且超過五張就不想集了啊麻煩死了XD

DSC_0392.JPG

接下來是個人覺得滿有誠意的優待券(比起那個拉拉熊袋子還有誠意w)

雖然不是全國通用> <(只能在我拿到這優待券的店兌換)

DSC_0393.JPG

這張就是圖上那三個品項任選一個免費贈送~

DSC_0394.JPG

這張是咖啡半價兌換券

DSC_0395.JPG

任選10個甜甜圈或派 出示這張券就能打八折!

 

這本優待券其實有6張

3張是上面的1月份可用的,3張是2月份可用的(內容跟1月的一樣)

★-:+:-:+:-:+:-:+:-:+:-:+:-:+:-:+:-:+:-:+:-★

我覺得這次福袋還不錯!

敗筆就是那個去年剩下來的拉拉熊袋子XD

雖然是不差

但剩下來的東西被塞進來總是會覺得有點...XD

感覺3月底前會有不少時間一直在吃甜甜圈XD

 

話說我買福袋的時機抓得真好XD

因為他們今天開始有新活動

可以拿新春優待券又可以集個活動卡(雖然不打算認真集了XD)

感覺整體CP值又變高了!!

 

有在年初到日本旅遊的人可以來買可愛又超值的福袋哦~

★-:+:-:+:-:+:-:+:-:+:-:+:-:+:-:+:-:+:-:+:-★

感謝每位瀏覽我的文章的人喔~

如果有上面沒寫到的部分歡迎提問~

欲轉載文章請標明出處,禁止盜圖

arrow
arrow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