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就如標題和首圖所說的~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今年一月我在日本吃的零食們!

有些是日本限定,但也有一些是現在台灣買得到的!

至於哪些在台灣也買得到呢? 就接著把文章看完吧XD!

★-:+:-:+:-:+:-:+:-:+:-:+:-:+:-:+:-:+:-:+:-★

日本超商一直都是台灣人去日本時必逛的點之一XD

從之前的7-11限定雪肌粹、和FANCL合作的保養系列

到現在各式各樣日本限定、期間限定的零食

每次進去都會逛的比台灣超商久,還噴很多錢QQ

 

我是某天滑FB看到LAWSON出很多期間限定的草莓商品

想說不然就去吃吃看好了

那次挖寶之後就固定一周要去一次超商XD

啊啊廢話太多了,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我吃了些甚麼吧~

★-:+:-:+:-:+:-:+:-:+:-:+:-:+:-:+:-:+:-:+:-★

DSC_0381.JPG

首先是LOTTE的紗紗(さしゃ/sasha)巧克力!!

我是在7-11買到的 其他超商不確定有沒有

(對不起我忘記拍下面的meiji冬季限定的內容物QQ meiji這條很好吃哦!!)

DSC_0384.JPG

裡面滿多個的

DSC_0385.JPG

每塊都是可可色、白色、粉色的巧克力線交織而成的~

這款不太合我的口味

咬下去就變超碎,嘴裡滿空虛的(?)

香料的味道滿特別的,跟印象中別的零食的草莓味不同

算是比較大人口味的一品

DSC_0420.JPG

接著是紗紗巧克力第一張圖最右邊出現的~卡納赫拉pocky midi

台灣的7-11好像開始賣了!

這個有另一個好像是偏巧克力口味的吧?包裝是湖水綠色~

但我真的很愛粉色很愛草莓,就先買這個來吃XD

一盒裡面有三包,一包有四根肥肥短短的pocky XD

DSC_0421.JPG

不得不說我很愛這個口味!

這不是普通的草莓味

我覺得還有微微的甜乳酪味 像是比較淡的起司蛋糕的香氣!

也不會很甜 吃不膩!

DSC_0422.JPG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一品QwQ

DSC_0447.JPG

再來是光是包裝就讓人很想買回家拆開來看的藍莓口味pocky

(台灣7-11好像也有得買囉!)

那時候在LAWSON看到架上只有它長得跟別人不一樣

馬上丟到購物籃XD

不只是藍色很吸引人,大家有沒有發現圖上的pocky棒尾端是心形的!!!

這太少女啦!!!!不買不行啊!!!

DSC_0448.JPG

後來研究一下,感覺是為了接下來的情人節才做出這麼特別的新品

我今天在超市看到一樣棒子是心形的,但是是草莓口味(已買XD)

DSC_0458.JPG

一盒裡面兩包,內包裝是這樣

設計的很用心~

DSC_0459.JPG

很微妙的顏色XD 不完全是藍色XD

DSC_0460.JPG

果然包裝僅供參考XDDD

只能說製造商已經很努力了XD

還是有幾個真的滿像心形的啦XD

DSC_0461.JPG

咬過的切面看起來有比較心形啦哈哈哈XD

這口味滿特別的 不錯吃 也是微甜而已

但味道沒有很讓我印象深刻XD(已忘)

DSC_0445.JPG

這是LAWSON在一月份陸陸續續推出的限定草莓商品之一的草莓大福~

有聽說部分限定商品很快就賣完了

但我去的那間要甚麼有甚麼 不知道是剛補完貨還是名古屋的人對這個比較沒興趣XD?

DSC_0446.JPG

比想像中小顆,但口味和外觀就跟想像相去不遠~

應該是不用特別買來吃的一個商品w

DSC_0449.JPG

接著這個也是LAWSON的限定商品

我不太知道這中文是甚麼...

有點像饅頭 但是比較Q 口感很像misterdoughnut的波堤!!

左上角說這裡面有籤詩!(就是大吉小吉那種)

DSC_0450.JPG

然後我就咬一口想說 這裡面有像奶油的餡是要怎麼塞籤詩啦!?(想像幸運餅乾)

順帶一提 這應該是我吃來最雷的一個點心

除了口感像波堤以外沒什麼特別的

內餡也沒有讓人很驚豔...

DSC_0452.JPG

吃完還很認真找籤詩

才發現原來籤詩就印在包裝的內側!!!

(內文說甚麼最推薦我的點心是#*@&$%(懶得查))

DSC_0453.JPG

最後一個也是LAWSON的限定商品 草莓蛋糕捲

光看包裝就滿期待的

DSC_0456.JPG

打開好失望QQQQQ

草莓的比例太糟糕了QQQQ

超級小顆啊QQQ

光看到這畫面心都涼一半了.....

DSC_0457.JPG

雖然那個草莓很沒誠意

但是其他的部分都很好! 尤其是裡面的鮮奶油全不會膩!

配上外層的海綿蛋糕甜度剛剛好 很清爽順口

讓我滿意外的XD

★-:+:-:+:-:+:-:+:-:+:-:+:-:+:-:+:-:+:-:+:-★

以上就是一月的日本超商零食分享!

二月份的應該也會在三月初時寫文章

我已經在7-11買了一些零食要好好來點評了XD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呀!!

★-:+:-:+:-:+:-:+:-:+:-:+:-:+:-:+:-:+:-:+:-★

感謝每位瀏覽我的文章的人喔~

如果有上面沒寫到的部分歡迎提問~

欲轉載文章請標明出處,禁止盜圖

 

arrow
arrow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