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一樣也是有點隨便做的首圖w

內文提到的東西不是只有首圖這四種! 請點開繼續閱讀> <

雖說日本一年四季都有季節限定、期間限定的商品

但我特愛冬天和春天的!

因為冬天主要是草莓(會延續到春初)

春天就是櫻花!

只要有草莓或是櫻花或是限定這些關鍵字

我99%都會買XDDDD

朋友都說我有限定病XD

題外話,星巴克櫻花季商品我也敗了四個!!!! 

第一波的馬克杯1個、第二波的馬克杯1個、還有櫻花戚風蛋糕、櫻花拿鐵也喝了>///<

都是非常少女的東西XD 買到喝到非常爽XD

啊啊不要再廢話了 趕快進入正文吧!!!

★-:+:-:+:-:+:-:+:-:+:-:+:-:+:-:+:-:+:-:+:-★

DSC_0451.JPG

今天就從最愛的Jagabee開始吧♥♥♥

從佳嘎比最初紅到台灣來時我就愛上它了!!

那個香氣和口感實在讓人念念不忘 (*´д`)~♥

在台灣賣得很貴 日本超商也不會賣特便宜(未稅120-140左右)

去超市時看到都會買個一兩杯(我常去的超市賣未稅79)

不過超市只有賣一種口味 我每周還是會去超商晃晃看有沒有新口味

而這個Grand Jagabee光是包裝看起來就很非凡 像是7-11Gold系列商品那樣

仔細一看才發現 Grand是比較粗的薯條

當時架上只剩這杯 我當然要買啊!!!!!!!!!!!XDD

DSC_0454.JPG

這樣拍起來可能無法感受到它和普通版的不同

但他真的有比較粗哦!! 吃起來好爽XD

DSC_0455.JPG

吃起來很札實 也是我很愛佳嘎比的原因之一

它的姊妹商品(?)包裝上是長頸鹿 比佳嘎比推出新口味的頻率更高

但是我對它的口感很有意見

姊妹商品都細細的 裡面很空虛不札實 吃過一兩次後還是決定效忠(?)佳嘎比

1 (3).JPG

接下來是7-11自有品牌的爆米花!(那時候在看校對女王XDDD)

記得那幾天特想吃鹹的爆米花

逛7-11時忽然發現這爆米花在最下層

看到它的Size和售價實在讓我嚇一跳 然後馬上放到購物籃 ( • ̀ω•́ )

1 (2).JPG

你看看!!!這麼大包欸!!!

而且這樣含稅才108!不買是可以的嗎?

1 (1).JPG

內部照XDDDDD

口味就是普通的鹽味奶油 沒什麼特別的 調味剛剛好

然後我一包通常會分四到五次吃完 一次就是倒鋪滿一張衛生紙大小的量吧

這個CP值還頗高的 推推 d(`・∀・)b

2 (6).JPG

再來是這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夾心餅乾!

連餅乾都是粉紅色 ( ♥д♥)

2 (5).JPG

唯一的缺點就是單一包裝... 本來還以為是一塊一塊獨立的包裝

畢竟有巧克力的甜食實在很難一次吃很多...

2 (4).JPG

巧克力突出餅乾外面看起來有點討厭(強迫症?

有巧克力卻一次要吃掉那麼多QQ(不喜歡餅乾受潮變軟 我都盡可能開封後一次吃完

2 (3).JPG

每一塊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但一次吃完真的喉嚨有點太甜(?)

巧克力的部分味道很草莓 但又不會太過度 餅乾也很脆 

DSC_0436.JPG

接下來這個 大家應該不陌生

在台灣也常看到有賣 明治的Meltykiss

冬季限定的香草口味 Vanilla White

DSC_0437.JPG

包裝真的很美

實際上是淡紫色 但我調太亮了> <

DSC_0438.JPG

長得跟普通版沒什麼兩樣

DSC_0439.JPG

裡面就是白巧克力 有淡淡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搞不太懂為甚麼這樣算是冬季限定XD

嘛,不難吃也沒有很驚奇就是了

DSC_0440.JPG

這個真的很厲害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它到底是甚麼組成方式(?)XDDDDD

這個草莓巧克力不是超商買的 是在百貨公司松阪屋情人節巧克力展場買到的

也就是說現在應該很難找得到> <

DSC_0442.JPG

外觀是普通的乾燥草莓

DSC_0443.JPG

吃下去是巧克力的味道!

但我想不通的地方是

它不像是把巧克力灌進去乾燥草莓裡面

巧克力像是跟乾燥草莓融為一體了 沒有明確的界線

所以到底是巧克力做成草莓的樣子

還是巧克力灌到乾燥草莓裡面?!

真的不懂!!!!! 可是豪好吃!!!!😂😂

有草莓的微酸還有白巧克力的甜味平衡

這一條1080很值得!!!

DSC_0472.JPG

然後是大家很熟悉的LOTTE蛋黃派系列~期間限定的桃子派!

DSC_0473.JPG

這是在超市買到的 未稅179 一盒有六顆

DSC_0474.JPG

找到灌內餡的洞洞了!!!

DSC_0475.JPG

咬一大口 跟包裝上的相差不遠

內餡是有桃子香氣的果醬還有鮮奶油

可能是比較習慣本來的蛋黃派吧 覺得裡面不是卡士達就有點違和XD

但是這不難吃 就是香料色素滿多的一個甜點XD

IMG_20170219_113951.jpg

又是一個限定商品

在7-11買到的 冠上星巴克名字的飲料

名字直翻就是櫻花覆盆子牛奶(?)

光看就感覺超難喝的XDDDDD(實際上也是)

但當時沒想那麼多 看到包裝有櫻花就拿了哈哈哈哈哈

滿後悔買這個來喝 味道真的很不協調

商品開發部門的人味覺還好嗎 (´・ω・`)

裡面不只有液體 還有像是果凍的小條狀物

但還是沒有救到這個飲料

真心不推這款 除了詭異之外還是詭異

DSC_0510.JPG

再來要介紹7-11出的甜點杯

這款名字直翻叫做春色3色百匯

DSC_0511.JPG

從最上面開始有

重乳酪蛋糕、莓果慕斯、莓果醬、生起司蛋糕、抹茶海綿蛋糕

DSC_0512.JPG

乳酪蛋糕旁還有一點鮮奶油

DSC_0513.JPG

側面看是這樣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上都很協調,雖然每層各自的味道沒有很突出

但是相互融合得很完美

我最喜歡上面的乳酪蛋糕,口味不會過濃影響到下面的慕絲和蛋糕

但是又有它特別的餘韻

這個非常好吃 可以買來吃吃看 很有春天的感覺 (●´ω`●)

DSC_0521.JPG

這個也是百匯甜點杯

直翻叫做櫻花和風百匯

DSC_0523.JPG

上層有兩顆白玉(像湯圓)

粉色的應該是豆沙 還有抹茶鮮奶油跟一般鮮奶油

其中一顆白玉上面的是鹽漬櫻花 味道很妙的東西XD

大家知道兩顆白玉中間那顆紅色的是甚麼嗎?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染色的湯圓XD

結果...

DSC_0527.JPG

櫻桃!!! 天哪你也偽裝得太好了吧哈哈哈哈XD

這顆櫻桃比台灣常見的還好吃!!

DSC_0525.JPG

在百匯下層的是櫻花慕斯和寒天凍

對我而言口感有點違和... 也沒什麼味道 不怎麼好吃@@

個人認為這杯最好吃的是兩顆白玉還有抹茶鮮奶油!

白玉很有彈性不會糊糊的 抹茶鮮奶油不只是看起來像抹茶而已 它有點抹茶的苦味!

讓這杯百匯不是只有甜味 也真的有和風的感覺

當然鹽漬櫻花也是很特別的存在XD

DSC_0528.JPG

最後!是我覺得本月最有趣的零食和飲料!(但我還沒吃> <)

這是POCKY和午後紅茶的合作商品

左邊是草莓茶(標題下還寫著「忘記放奶油了(笑)」)

右邊是香草奶油口味的POCKY(標題下寫「忘記放草莓了(笑)」)

製造話題又可以促進兩方的銷量XD

DSC_0529.JPG

兩邊包裝上有寫一樣的東西

教你如何吃XD

(以下翻譯)

1.想像草莓奶油蛋糕

2.吃兩口POCKY再喝一口草莓茶

3.只要這樣重複幾次...

就會品嘗到草莓奶油蛋糕的味道?!

 

乾超可愛的XDDDDDDDDD(笑瘋

而且右下那隻小廚師說「誰能幫我買草莓回來~?」XDDD

天哪這真的太有趣XD

哪天有時間就來試試看XD

以上是2月的日本零食分享~

下個月再見哦~

★-:+:-:+:-:+:-:+:-:+:-:+:-:+:-:+:-:+:-:+:-★

感謝每位瀏覽我的文章的人喔~

如果有上面沒寫到的部分歡迎提問~

欲轉載文章請標明出處,禁止盜圖

arrow
arrow

    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